Saturday, May 10, 2008

誰說成人一天睡八小時就夠的!!!

唉...這一禮拜一整個累到!!
專案開始起步~
每天都在想禮拜五何時到來~
因為禮拜五一下班就可以完全放鬆!!

話說...常聽到不少上班一陣子的朋友會說~
睡到某個時間就會醒來但知道不用上班就會再讓自己多睡一點!!
這點在我身上目前是不可能發生的!!

因為......
就昨天來說~
12點半睡....再醒來就已經是11點半了!!
而且還是睏意十足~
只是就想說起來好了!

平常上班時間要是能準時十點睡...六點起床...我還是會睏的!!
所以...一天八小時對我來說根本就不夠!!
我看我根本就是被什麼愛睡蟲附身...!!
我看我薪水都花在咖啡上面了!!

1 comment:

  1. 驚驚~黃魚!很多孕婦也是跟你一樣睡不夠耶!

    ReplyDelete

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side bar, please leave it there! :D
*If you don't have Blogger ID, you can choose [Name/URL] at the "comment as:"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