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Work & Life

工作也將屆半年了~
現在忙了起來其實感覺很好~
起碼不像之前幾個月閒到爆...每天一早被迫醒來卻又不知道去公司的意義在哪!!

現在還處于滿樂於工作的心態當中~
就算加班到七點其實也還挺無所謂的!!
只要能Get work properly done!!
且要是那一週工作內容上出現瓶頸...
一到週末...腦袋跟心不時地也會掛念著....
要是沒跟朋友家人&自己的電腦有約的話...其實還滿想把電腦抓來繼續coding~
(這難道是programmer的悲哀嗎?! 哈~)
現在的我...其實目標也就是把工作做好!!
希望在這一個領域上慢慢培養自己實力...
雖然我現在還不敢講...我能不能長久待在這個領域...
但是就是"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希望能有一天出人頭地!! (寫完就覺得落入俗套!)

另一方面....
工作歸工作...生活歸生活...
兩者都得保有相當的品質~ (I'm trying~)
我呢...平日除了正常上下班...早早就寢之外...生活相當平淡~
只有朋友相約吃晚餐會偶爾spice things up a little~
現在也會想...平日除了工作應該要找點興趣來讓生活更有趣些~
(這也是我所希望的生活品質~)
譬如...最近還算紅的Yoga...或是重拾個什麼樂器來學...更或是學個ballroom dancing~
工作之後...本來我就是一把老骨頭了~ 現在更是僵硬得不得了!!
其實更想找個Spa center 或是類似salon 來舒展筋骨~ 享受一下的~
只是還沒做功課 這方面資訊還不多~ 且錢也難賺!!
另外我某方面也得補強...都老大不小了~
還是老樣子~ 真的頗糟!!

唉~
林林總總的~
生活就是如此!!
不斷的調整自己的步伐跟方向~
加油囉~ 繼續努力!!
ps. 誰可以告訴我...怎麼消黑眼圈阿?! 我就說...我真的需要不只八小時的睡眠阿!!!
才工作半年....一個沒黑眼圈的人變成有黑眼圈!! 再這樣下去...還得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side bar, please leave it there! :D
*If you don't have Blogger ID, you can choose [Name/URL] at the "comment as:"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