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iPhone 4S 簡易開箱 & SwitchEasy Avant-garde Series

排了中華電信的預購, 終於在第六梯給我等到了!!!




在預購後沒幾天某次看到3C相關Blog的iPhone保護殼介紹文, 介紹到SwitchEasy出的Avant-garde Series

這系列令誰一看都會覺得超酷的吧~
這可是立體雕刻(縷空)的殼喔~ 馬上就燒到我了~
套上iPhone後利用iPhone本身的顏色去透出層次感~ 棒透了!

(截自www.switcheasy.com)
四種款式: BlossomTM / ChateauTM / ClockworkTM / PlankTM
四款除了PlankTM比較不燒我之外, 其他三款都想各來一個, 且喜歡的款每色都好想要喔~

這次iPhone 4S挑了白色, 所以在跟這系列殼作搭配上其實就會有些配色上的限制在~
若是不care, 其實也沒什麼差, 自己用開心就好!!

以這系列的搭配來說, 只要黑機不要配黑殼, 白機不要配白殼, 那個層次/立體感就會很明顯~
我買了粉色的BlossomTM, 我也是第一次入手粉色系的殼~
ChateauTM我也很喜歡, 三色當中最愛白色, 但無奈的是我的是白機~ 就只能這樣搭配了!


每一包裝都包含了:
  • 保護殼 (邊框 & 背板) *1, 
  • Anti-Static Protective Membrane (防靜電及防刮螢幕保護貼) *2, 
  • Microfibre Wipe (超細纖維擦拭布) *1, 
  • Connector Protectors (Dock防塵塞) *2, 
  • Headphone Jack Protectors (耳機孔塞) *2
  • Squeegee (螢幕保護貼刮板) *1


白機套上粉色的Blossom的樣子~
雕花很立體吧!!


白機套上白色的Chateau的樣子
明顯就覺得層次感不足了, 但立體感還是有的!!  ^^

愛不釋手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side bar, please leave it there! :D
*If you don't have Blogger ID, you can choose [Name/URL] at the "comment as:"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