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跟阿法的短暫聊天...

上上禮拜...打電話給阿法且妳終於有接起來!!
許久沒聊天再通起話來...聽到對方聲音還是很開心~
也很想念跟妳吃吃喝喝逛逛聊心事的日子~
當然另一件高興的事...我是他覺得相處很自在的人!!
我聽了其實超開心~當然我也有相同感受...
只可惜這段通話不能延續太久...不是我想省電話錢~-
(其實是家裡電話也不是我付錢...所以沒什麼感覺~ 哈哈!!)
而是在美國接電話也是要付錢的...更何況是國際電話~
所以只好喊卡!!

阿法...你什麼時候要回來找我啊?!
你家Fancy也很想妳了說~
當然我一定是想找你的...只是礙於現在得先累積財富跟放假天數~
才能好好到那邊大玩特玩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side bar, please leave it there! :D
*If you don't have Blogger ID, you can choose [Name/URL] at the "comment as:"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