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首購UNT

第一次跟著同事團購UNT...想說網路上頗有好評...就來試試吧~
看著官網各種可愛名稱的顏色...再去google各blogger分享的試色照~
發現...要找到真實顏色的照片還挺難的...
看某A blogger照片可能會升火~ 但某B可能那把火就熄了~
(說真的!別說我太殘酷~)會看到有的blogger在那種很昏黃的燈光下...然後擦指甲油的技術也不是挺好的~有的看了就不是太美~
總之多方參考之後....才終於挑出了以下幾個顏色~
其實要挑一定可以挑出很多...只是礙於考慮荷包才選了這些~
(謎之音: 醬也很多了吧~ XD)

[粉紅沙灘系列]

PR005 私人沙灘:
值得好好慶祝,在我心裡這個夏天永不結束。
PR025 蕾絲煙圈:
聽說你覺得我很難捉摸?至少我是不致癌的。
PR065 慵懶夢境:
全世界都看見,我在夏天特別美麗。

[慾望珠寶系列]

LJ025 豪門:
傳說中,好命貴婦們最愛的幸運色。
LJ035 赫本:
星期一是第凡內早餐、星期二是羅馬假期;我整個禮拜都是赫本。
LJ040 微醺:
有點醉、有點任性,故意使點壞。這就是我,50%的女人,50%的女孩。
LJ050 訂製小禮服:
你問我要怎樣的情人、如何癡狂的愛情?我說:訂製的才能搭配我珍貴的心。
LJ055 遠距離:
我在這裡,你在那裡。我想你,讓眼淚變成紫色的。
Prelude Base Coat 基底護甲油


以下就來秀試色照啦~

PR005 私人沙灘
亮片色, 單擦就是屬於比較清透的顏色~
我想很多人會把他拿來當作彩繪/漸層色囉~
但我還挺喜歡這種清透的感覺的!

PR025 蕾絲煙圈
沒珠光, 是氣質色~
此為擦了兩層的效果!
蕾絲煙圈會紅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的確是個很美的裸膚色

PR065 慵懶夢境
沒珠光, 是很漂亮的淡紫色~
此為擦了兩層的效果!

LJ025 豪門
有珠光, 偏橘的粉色~ (很明顯偏橘的程度比赫本還多!!)
此為擦了兩層的效果! 非常顯色!!
但其實我不是很愛這種色調...(((謎之音: 怎沒豪門的fu~)))

LJ035 赫本
有珠光, 些許偏橘色調的粉色! 很好搭!
此為擦了兩層的效果!

LJ040 微醺
有珠光, 屬淡淡的紫藕色~ 是氣質色囉!!
此為擦了兩層的效果...第一層其實還不太顯色!

LJ050 訂製小禮服
沒珠光, 頗顯白的~
此為擦了兩層的效果!

LJ055 遠距離
沒珠光, 也有顯白效果~
此為擦了兩層的效果!

個人大心程度: 蕾絲煙圈 微醺 > 赫本 慵懶夢境 > 私人沙灘 > 訂製小禮服 遠距離 > 豪門

試擦了之後其實覺得UNT的指甲油都偏濃稠了點...
像我一般擦指甲油都會把刷子在瓶口先弄掉一點...
但以UNT來說...這樣一弄擦在指甲上就會變得好像快乾掉...很難均勻上色~
唉!! 我還是愛OPI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side bar, please leave it there! :D
*If you don't have Blogger ID, you can choose [Name/URL] at the "comment as:"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