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I Hate...

1. I hate mosquitos
2. I hate cockroaches
3. I hate Taiwan's humid weather
4. I hate earthquake
......

四川才剛經歷過一場大地震...
不禁讓我想起...過去三年我幾乎都在Texas睡得很安穩...
因為那邊沒地震這回事~
所以我可以放一百二十顆心的睡~
只是偶爾要關心一下有沒有Hurricane....
不過在那時候...好像都只有鄰近城市有遭遇到颶風...我們那邊都沒遇到過!!
所以應該還好還好!! (一整個就是不想讓Texas被扣分!! )

但現在我人在台灣啦~ 又回到那個隨時給你搖一下的地方~
想到我剛回來的那一個月...好像有一晚突然小搖一下~
害我整個睡到嚇到....全然忘記台灣有地震!!
還想說要不要往外面跑~
但其他家人似乎沒動靜...我就繼續睡了~

再來....就是~ 我討厭的悶濕夏天終於要來臨~
想到過去三年裡...每每夏天放假回來....只要在外面走個幾步...也沒做大動作喔!!
人就已經開始冒汗~ 且讓人很不舒服....
那時候的我可以大嚷嚷地說...我要逃回Texas了~
那個就算是40度高溫也不會讓你汗流滿面的好地方!!
但現在的我似乎無路可逃~
感嘆阿感嘆!!
而且....那邊也沒什麼蚊子~
我想也是因為那邊不悶濕吧!! 不濕又高溫...不太適合蚊子生長!!
嗯...是個好地方!!!
唉唉~~ 又是一個感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side bar, please leave it there! :D
*If you don't have Blogger ID, you can choose [Name/URL] at the "comment as:"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