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3, 2010

Furla 穿著西裝的大兔子

(圖截自Furla官網)

上圖所看到的是Furla於2010年新出的Alice in Wonderland系列~
光是看到這Alice in Wonderland名稱就可以猜想這一系列的色彩會有多麼繽紛俏麗了!
剛好又搭上由Johnny Depp主演的電影Alice in Wonderland才要上映的熱潮...(不知是不是有事先講好~)

(有興趣者可以自行上網查看全系列商品: Furla: Alice in Wonderland)

而我呢...這趟過年的旅行...意外的看到這系列~
驚為天人!! (哈~ 醬說好像太over了!!)
總之覺得很可愛~ 就買了一款包了!!

尚未拍實體照, 先看官網的圖囉~

Bag: 包名為"Every Day with You", 兩款顏色! 我買的是右邊的, 我個人偏好這種冷調色系~

Shirt: 左邊名為"Solo Per Te Castello", 右邊名為"Solo Per Te Coniglio Con Ali"
(根據Google的翻譯, 左: Only For You Castle, 右: Only For You Rabbit With Wings)

我喜歡T-shirt款式要簡單或是有個性點的, 不要整件都花花的~ 沒有一個主題!
或是有英文字樣的T-shirt...有清楚表達意義的句子或是有個性的單字等~
我也絕對不會挑那種拼字錯誤或是自己壓根不懂單字意思的T-shirt...然後自以為很帥氣!
要是那單字解釋其實是令人尷尬的話~ 豈不是很糟!!

偶爾會看到一些仿冒品...硬要學Abercrombie & Fitch, 就故意把幾個字母拼湊一下~
再把詭異組合出來的單字然後弄在衣服上~ 不舒服不舒服!!

總之...Furla "Alice in Wonderland"這一系列的東西我都還滿喜歡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side bar, please leave it there! :D
*If you don't have Blogger ID, you can choose [Name/URL] at the "comment as:"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