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推薦 Beauty by Vargo



Title: Beauty
Artist: Vargo

從這麼樣一個專輯封面很難看出這是什麼樣類型的音樂~
但卻是一張我非常喜愛也非常推薦的專輯!!!

以下是專輯介紹
  • Cafe del mar地中海沙發吧
  • 御用製作班底
  • Ibiza DJ群票選最愛,德國沙發電音最優組合
  • 大人氣Chillout & Lounge專輯
  • 融合馳放、沙發、西班牙吉他的聽覺SPA
如果你是Cafe del mar的忠實樂迷,或者是重度沙發電音中毒者,你絕對不可不知道這個來自德國的馳放 & 沙發電音組合【Vargo】,他們發行的單曲不僅受到Ibiza當地DJ與許多世知名藝人所喜愛,例如:Moby、Schiller、Enya等,堪稱是Ibiza的沙發吧中播放率最高的音樂,並且多次收錄在【Cafe del mar地中沙發吧】中,如今這令人神往的音樂組合,終於推出他們的專輯了。

除了收錄多首Ibiza大人氣曲目外,德國出神最優雙人組【Blank & Jones】還友情贊助自己的Trance暢銷曲【Relax】,讓Vargo重新改編成馳放人聲版本。

【Vargo】,在這2 ~ 3年間爆紅於Ibiza的神秘團體,以優美細緻的馳放樂曲編制,結合如入天境般的救贖美聲,在歐美電音界引起不小震撼。

話說Vargo的開始,2001年,製作人靈魂人物兼團員的Ansgar Üffink首次來到電音聖堂Ibiza,受到知名DJ Bruno Lepretre的啟發與奇妙音樂體驗,於是Ueffink便想用音樂來抒發這趟改變他一生的奇幻之旅,隨即便在飯店寫下第一首作品【Get Back to Serenity】。回國後不久,女主唱Stephanie Hundertmark就加入,於是Vargo便正式成軍。透過女主唱無與倫比、溫暖並如絲綢般的細膩美聲,便讓Vargo很快地獲得Cafe del mar的青睞,收錄在【Cafe del mar Dreams 2】中。從此開始,Vargo便成地中沙發吧的常客,更是歐美Ibiza系列爭相邀歌的御用製作群之一。
我會接觸到這音樂~ 完全是某次去髮廊聽到的!
在那被服務的一兩個小時內就聽到讓我非常想立刻擁有這張專輯~
整張專輯支支動聽~ 讓我好奇到直接問其中一個設計師到底放的是誰的專輯?!
可以提供我專輯跟藝人名稱等等資訊~
(其實之前就知道這間髮廊偶爾會從KKBOX挑選音樂撥放~ 所以我猜想這並非他所擁有的CD! 只是覺得挺適合髮廊風格的音樂罷了~)

其實我一開始是先搜尋哪裡可以下載~ 但竟然連載點都很難找!!
才又開始搜尋哪個網站可以購買...
我知道這種非流行音樂類型的...若非很Popular一定不好買到!
所以我的確花了很多功夫才入手這張專輯...且我個人還覺得相當Lucky~
本以為需要國外訂購才有辦法~
然後某次竟然發現台灣的金革唱片公司有這張CD...且售價竟然才$198 (加運費$50...也才$248)
我簡直喜出望外...不遲疑~ 立刻就下了訂單!!
(在寫本文的同時去找了一下...似乎金革沒有這張了~)

Vargo:
是駐在德國一男(Ansgar Üffink)一女(Stephanie Hundertmark)的組合...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vargoworld.de/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pages/VARGO-World/108858386493

曲目:
1. Get Back to Serenity (Beach Mix)
2. Relax (Blank & Jones, Vargo Vocal)
3. Pure Consciousness (Interlude)
4. The Moment (Chorus Mix)
5. Jah Ray (Jah Mix)
6. Silence (Original Mix)
7. Happiness (Interlude)
8. The Flow (Rising Riddim Mix)
9. Intuition (Touch My Hall Mix)
10. Every Minute (Oradio Mix)
11. Beauty (Album Mix)
12. Infinity (Original Mix)
13. Get Back to Serenity (J. Bar Mix)

這是裡面我滿喜歡的一首The Moment

覺得這張的音樂會讓你很Enjoy在一波波空靈寂靜的悠然旋律中~ 且非常耐聽!!
所以...這張專輯的中文介紹說這會是個聽覺SPA...一點也不過份!

市場上各式各樣的音樂...想多方接觸~ 新手有時候都不得其門而入!
有時候不知該從何下手...就需要幾個老手指點迷津...
像爵士, 若一開始聽不了這麼艱深的...就從Smooth or Easy一點的開始~
越聽會越知道某些音樂的精采處~ 再去探索發掘那些音樂的深奧之處!

總之...我非常喜愛這張Beauty, 也非常推薦給大家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side bar, please leave it there! :D
*If you don't have Blogger ID, you can choose [Name/URL] at the "comment as:"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