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iPhone 3GS 新殼 SGP

上禮拜意外發現我的moshi殼出現裂痕...
我完美主義的症頭就發作了~

之前看過同學買的SGP亮面的白殼覺得很好看~
再加上Mobile01上很多SGP的好評...
就決定要給他敗下去了!!!

在下單前意外發現原來Apple的Studio A也有SGP的殼了~
但不知是不是每家店都會有...這我不清楚~
但看看價格~ 深深地確定我要在官網上訂購!!

看啊看的~ 很多顏色都很吸引我~
水藍 鮮黃等等的~
但是想到耐看性...就先作罷了~

所以最後我挑了兩款:
一款是 SGP Case for iPhone 3G/3GS Ultra Thin Special Edition Gariz [Wood Black] Click Here
另一款是 SGP Case for iPhone 3G/3GS Ultra Thin High Gloss Plus [White] Click Here
一黑一白...基本色~ 是最好搭配的囉!!

第一個黑色木紋的殼...光看官網的圖就覺得質感很好~
當收到殼後打開看也如圖所示...圖片不是騙人的!!
雖然不是真正木質的殼...(若是真木...可能就不會這麼輕了~)
但對我來說木紋就可以滿足了!


另一個白殼...就是之前看同學買覺得不錯的~
不過我買的好像是比較新一款的 商品名稱還多了個 Plus
應該是殼的內側增加了防刮的材質...讓iPhone的背面能更scratch-free

不賴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side bar, please leave it there! :D
*If you don't have Blogger ID, you can choose [Name/URL] at the "comment as:"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