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6, 2010

agnès b. Sunglasses

終於下定決心買了副太陽眼鏡~
會挑agnès b.沒去其他店面看...是因為我懶得跑了~
且也因為我有agnès b.會員還可以再九五折~
所以 Why Not~


這次挑了近來流行的大鏡框款式~
但還不是店面有陳列的最大款...買的這款是經過店員和媽媽的鑑定之後覺得我比較適合的!
太陽眼鏡對我來說是很難買的~
因為我鼻子也不是超挺~ 五官也不像西方人那樣立體~
很多太陽眼鏡戴上去不是眼皮快貼到鏡片上(更別說我刷睫毛膏之後會變成啥樣), 要不然就是變成靠顴骨撐著壓根兒鼻架碰不著我的鼻子...
這樣的眼鏡是要我怎麼買...雖然他的款式可能是我很喜歡的~ 但也不能這樣亂買阿!!

這次在店面幾乎把所有的太陽眼鏡都試戴過了~
難得有一兩副戴起來的感覺算OK~
最後打包帶走的就是這副啦~


嘿嘿~ 開心買到太陽眼鏡啦!!
啥時要出太陽啊?! 我要戴它出去玩耍嚕~
(但好像出太陽時都是上班日啊~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side bar, please leave it there! :D
*If you don't have Blogger ID, you can choose [Name/URL] at the "comment as:"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