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Michael Jackson -The Ultimate Collection- 到手

今天快中午時有郵差投遞掛號...本想說應該是其他家庭成員的東西~
沒想到竟然是我在Amazon訂購的CD來了~

Ho ho ho~
就來開個箱吧!

從Michael Jackson 震驚的過世消息出來之後...我知道他專輯一定會很難買...
去博客來逛了一圈...這套The Ultimate Collection也已銷售一空...我立刻加入補貨email通知~
(詳情請見這邊, See...NTD.1880)

後來就去Amazon逛逛....也不知會不會有什麼好deal會release~
看到同樣的商品只要$34.97 plus shipping & handling約USD.44...
當下覺得應該OK買~ 就下訂單了!! 反正我也不急著要...就讓它慢慢地坐飛機來吧~
後來再去查詢訂單狀態時卻也發現商品漲價了...(嘿~ 還好我買得快!)

4 CDs, 1 DVD & 1 Booklet覺得是很超值的一套精選集!!
RIP, MJ~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side bar, please leave it there! :D
*If you don't have Blogger ID, you can choose [Name/URL] at the "comment as:"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