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急性子

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急性子常發作
(說難聽點...其實就是沒耐性!)
倒也不是自己發生了什麼事...反而是週遭的人事讓我看得有點受不了~
但說來慚愧...我也不是一直都是這樣~ 好像也是看不同的事情/狀況會有不同反應~
有些事好像需要急一點...我卻又慢條斯理地~ (冏~)

譬如說...看到某些女生是走慢‧慢‧慢‧慢‧慢路線~
走路慢...吃飯慢...說話慢...好像做任何事都慢一點
這樣也不會讓我覺得是有氣質或是優雅的表象...
(如果有女生誤以為動作慢可以讓自己變優雅~ XD)
這會給我一種沒精神的感覺~ (sometimes)
我就看得很受不了...

亦或是有些事情...明明就三秒鐘可以完成的~
但就是有人要拖...拖...拖...拖到一個海枯石爛~
譬如說...只是回覆個信件~ yes or no簡單表達即可~ 並不需要長篇大論...
但還是有人就是會拖著~ 我真是搞不懂耶!!!

唉~
遇上這些人對我來說就會很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side bar, please leave it there! :D
*If you don't have Blogger ID, you can choose [Name/URL] at the "comment as:"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