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Jazzy Night~

上禮拜六...本來會是宅在家的一天~
晚餐時間接到W的來電~ 說中正紀念堂兩廳院中間廣場有個Jazz Party...
因為Jazz想到我有涉獵...來問我有沒有興趣去聽~
當我接到電話其實是充滿驚喜的~ 因為很久沒接到W的來電嚕~
當下想了一下...就馬上衝去作出門的準備了~
因為在家閒著也是閒著...且難得接收到這種活動的訊息(感謝W囉)...就要把握機會啊~
碰巧出門時弟弟也要出門...就搭了便車啦~ 省下我搭公車轉捷運一趟~ 呵!

出門前google了一下...原來這次是兩廳院首次舉辦戶外免費演出...
但這個夏日爵士派對今年已是第七屆嚕~ 頗負盛名~
(這個我倒是都不知道~ 以後要多注意這類訊息~ :p)

到達目的地後意外地發現~ 氣候涼爽挺舒服的~ (這個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有一陣一陣的風吹來再配上悠揚樂音...可惜旁邊沒有咖啡座~
否則我應該就會坐下來享受這一切~
倒是那天Coca Cola免費提供2400瓶Coke給民眾試喝 (挺不賴的~)
(雖然聽Jazz跟喝Coke好像不太搭嘎~)

那天活動其實從下午四點就開始了...
我到那邊已經是八點了~
剛好主持人沈鴻元在為接下來的壓軸串場~
聽到這我就慶幸起來...剛好趕來聽壓軸的~
當天Schedule:
04:00 - 04:30 pm 台灣民謠 爵士樂團
04:45 - 06:45 pm 兩廳院爵士營 樂團
07:00 - 08:00 pm 爵士菁英 Big Band (特別來賓: 黃小琥)
08:45 - 10:00 pm 雷夫‧彼得森 爵士五重奏 Ralph Peterson Jr. Quintet
所以我只有聽到Ralph Peterson Jr. Quintet的部份~
對這樂團很陌生~ 其實我對Jazz的認識也不是太多~
常聽的也不是很純的Jazz~ 都是屬於比較easy listening類的~
但我還算願意去接觸這類東西...

這天晚上的活動不在我意料之中...卻也帶來更多的驚喜~ 不錯不錯!!
What a jazzy night~

FYI, here are the members of Ralph Peterson Jr. Quintet
On the drums: Ralph Peterson Jr.
On the saxophone: Craig Handy
On the guitar: Dave Stryker
On the bass: Lenny Stallworth
On the piano: George Russell J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side bar, please leave it there! :D
*If you don't have Blogger ID, you can choose [Name/URL] at the "comment as:"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