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iPhone 3Gs 預購首領~ Yeah

Yeah~ 今天是iPhone 3Gs預購首領日~
不過我還是得等下班後回家到附近神腦門市拿貨...
所以一到下班時間就火速殺回家吃點東西就前往門市領東西啦~

我預約時間是七點...
到了門市花了約半小時作了說明, 簽約, 辦理等手續之後 iPhone 3Gs那個小黑盒就出現在我眼前啦~
門市服務人員也幫我把SIM卡裝進小黑(暫時就這麼稱他吧~)裡面~

回到家趕緊就開始進行資料轉換的工作~
之前手機的聯絡人等資料都是存在NOKIA的記憶卡裡的~
所以接下來整個週末我都目不轉睛的...把玩熟悉我的新小黑~

七月初預購iPhone 3Gs後就已經先買好保護殼等著主角出現了
(所以iPhone 3Gs出現前都是望殼興嘆!!)

以下照片已是貼上moshi iGlaze保護膜套上背殼的小黑了~

同場加映...我領了iPhone 3Gs後加購的moshi iGlaze紅殼...

隨我心情換殼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side bar, please leave it there! :D
*If you don't have Blogger ID, you can choose [Name/URL] at the "comment as:"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