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07

慌...

一大早送溫蒂去機場之後... (註: 溫蒂去Chicago玩耍了!!)
回來除了整個人有累到之外...還多了一種"慌"的感覺~
一種害怕孤單和找不到朋友的慌!
雖然我也就快要回去了...
但畢竟在這還是剩下一個多月...!!

所以未來這幾天...我沒溫蒂可找~
這幾天阿法他也很忙...今天call他, 他還在Arlington看房子...
唉~
怎麼就只有我閒在家~

也就是到了這個時候就特別想回家~
會自覺...It's time!!
All the family and friends are waiting for me there!
不過我想到八月份應該會是相當忙碌的!!
打包(最痛恨!!), 送海運, 賣家具, 賣車, 一堆採買 及 一堆service的cancellation等等有的沒的~

平常總以為自己能應付"being alone"...
我認為being alone 不等於 feeling lonely
但今天的我卻讓等式成立了~
從機場回來休息過後...下午不甘寂寞的跑去Starbucks 點了杯冰咖啡坐在那~ 想讓自己清醒點~
但手邊又沒事情可做...老對著外面乾瞪眼也不是辦法...
只好跑去超市買Burt's Bee的Res-Q Ointment...之後就完全不知道該往哪去了~
只好又往家的方向移動...

之前的我可不會這樣...了不起就是找點事情做...
但今天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一定是"慌"...讓我如此不安...

1 comment:

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side bar, please leave it there! :D
*If you don't have Blogger ID, you can choose [Name/URL] at the "comment as:"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