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6, 2007

氣!! 一個白目的女人

氣!!
剛剛去郵局寄信....
正要從那個plaza轉出來...
看到一台開Lexus休旅車要從停車位轉出來...
我當然就先禮讓他...等他轉出後我再繼續前進
結果那個白目女人轉出後竟然擋在我前面...

照理來說....我已經是靠右側了...他應該是也要往右開(他跟我反方向...)
(*這不是基本道理嗎!! 開車要靠右側!!)
竟然他就給我擋在那不走....絲毫沒有意思要往右移動
最差勁的是....竟然要往我右邊已經沒什麼空間的方向移動...逼著我非往左動不可!!
真是一點開車的概念都沒有...還敢大啦啦在路上一副都你對的樣子!!
氣死我!!!氣死我!!!

1 comment:

  1. 別氣!別氣!
    她氣死你,你就叭死她啊!
    叭叭叭叭叭~~~

    ReplyDelete

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side bar, please leave it there! :D
*If you don't have Blogger ID, you can choose [Name/URL] at the "comment as:"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