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04

Hair Style

昨天終於又去把頭髮給燙直了...
把之前維持了將近兩個月的捲髮又給變回我原本直髮的樣子...
"女人善變!"∼我想我真的有這樣的元素在我身上!!
最近因為相當忙碌...讓我無法好好處理自己的捲髮讓我心生燙直的念頭...
加上附近週遭的人都是直髮...
讓我心裡很癢...想趕快有點變化!!

不過在下定決心後的那幾天...心裡還是有些猶豫...
加上有幾個朋友說我捲髮不錯!!
畢竟才維持不到兩個月...還是會些不捨...
一直想找出一些讓我保留捲髮的優點或是原因...
但是似乎都輸給了直髮...
Whatever...我現在已經又是直髮了...
So Happy...I can comb my hair again!!

1 comment:

  1. ㄜ...是怎樣阿?!
    幹麻又燙直咧....= =|||||
    就是因為身邊都是直頭髮..才要不一樣咩...

    又沒人說你這頭不好看...
    真速的...
    不過整理頭髮確實是比較勞累點啦...呵呵..
    這也是當初開始工作前...去弄直的原因之一...
    但是好歹我也留了一兩年了哩...
    而你是一兩個月..~"~

    ReplyDelete

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side bar, please leave it there! :D
*If you don't have Blogger ID, you can choose [Name/URL] at the "comment as:"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