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04

最近猛聽的專輯...

最近會不斷重複撥放著Josh Groban的Closer專輯...
怎麼聽就是怎麼耐聽...
第一次聽音樂聽到會讓我有起雞皮疙瘩的感覺...
加上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我不時地會覺得很Down...
藉著Josh的歌聲...歌詞隨著歌曲的旋律...我發現了自己聽音樂聽著聽著就會掉淚了!!
以前常聽到同儕之間或是某些討論區會討論到這個話題..."聽什麼音樂或是聽誰的歌會哭?!"

從前的我從沒這種經驗...
我知道他們會哭或許是因為某些事情讓他觸"曲"傷情...
以前的我就是不懂!!
對我來說...聽音樂就是聽音樂...沒別的特殊目的...純粹是欣賞音樂!!
但是現在的我多了這層體會...
我想...人真的是要深刻體驗一些事情才會真的了解人生中很多你無法料想的狀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side bar, please leave it there! :D
*If you don't have Blogger ID, you can choose [Name/URL] at the "comment as:"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