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04

呼!! 驚險的早上

今天早上要道路駕駛...
本來就有點緊張了...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怕死的個性...加上也不會騎機車...
(每次在駕訓班練車時...
教練都說"原來我不會騎機車...所以速度.方向感不夠!!")
所以我也很怕自己到時在路上釀禍!!
深怕撞上馬路邊邊或是路人.路狗等等...

果然上路後剛開始只敢開時速20-30...結果被說太慢...
速度起碼要維持在30-40....
所以一路上都戰戰兢兢的...
超級緊張的!!
我覺得我自己很久沒這麼緊張過了...
而且還手忙腳亂的...
車後一度還出現砂石車....嚇死人了~~
真的一度覺得自己不適合開車...

不過經過今天的駕駛經驗...
我想下一次應該會好一點吧...
希望希望~~

1 comment:

  1. ㄏ....我覺得會不會騎車真的有差說
    我第一次開車的時候還不會騎車
    那時真的就開的很爛
    可是會騎車之後
    當我開始學車
    真的很快就上手了∼∼
    即使上路也沒那麼害怕∼∼
    恩....總之上路經驗很重要!
    加油吧!
    以後開車帶我們出去玩!!^^....

    ReplyDelete

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side bar, please leave it there! :D
*If you don't have Blogger ID, you can choose [Name/URL] at the "comment as:"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