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The Tourist 觀後感~

前天撥了個空去看了電影"The Tourist" (台灣譯作"色遇")~
開場沒多久就讓我看到今年初過年才去的Venice!!
好懷念啊!! 所有懷念之情便一湧而上~
連故事裡那間旅館也是當初我們入住的Hotel Danieli~

好喜歡Hotel Danieli啊!!
第一次住到這麼有氣氛的旅館~
剛好我們去Venice時正好是一年一度的Canival!!
旅館裡面的裝潢也不遑多讓~ 超級有fu的呀!!!
讓我好好利用這機會介紹一下~

右下角拱門就是飯店入口處啦~ 小小一個!!
但走進去就像是到了另一個國度的感覺~
前面搭了給行人走的架子, 是怕漲潮會積水~ (這在威尼斯可是很常見的!!)

走進來眼睛絕對會一亮!!! 好有古堡的感覺喔~

樓梯邊那些可都是假人呢~ 穿著古代風格的衣服...跟外面嘉年華會的人差不多~
這樣的裝飾非常特別....也非常點題!!

這是大廳的沙發區....連這邊的細節也不隨便~
光在這邊我們又拍了一堆照~~

Counter後面一堆流蘇的...可就是房間的鑰匙!!

這是我目前看到最特別最令我讚賞的鑰匙了!!!
雖然滿沉的...但身處這種環境當中...也就不會覺得怎樣了~
好喜歡呀!!

房間走的是低調奢華風~

所以當我看到電影Angelina Jolie把Johnny Depp帶到Hotel Danieli...我一整個內心很是激動呢~

回到電影的主題~
一開場就看到Angelina Jolie很高雅地走到一如往常的咖啡店~
走起路也婀娜多姿呢!!
整部片Angelina Jolie的衣著都是那種高貴的貴婦裝~ 好正點!!!
Johnny Depp相較起來就有平凡了一些~
雖然故事到最後有不同的轉折點~ 但那個變化卻稱不上是出乎意料之外!!
我隱約可以猜出一點來~
總之...我覺得這部片的娛樂性很是不錯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side bar, please leave it there! :D
*If you don't have Blogger ID, you can choose [Name/URL] at the "comment as:"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