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7, 2010

Nanoblock 世界建築物之日本篇(Japan)

荒廢了Nanoblock一陣子了!!
最近又拿出來拼了~
下面是最近完成的三樣: 雷門, 白川鄉的合掌屋, 金閣寺

之前完成的東京鐵塔: http://francesyfh.blogspot.com/2010/09/nanoblock.html

雷門
難易度: 凸凸凸凸


底座

雷門比較特別的是...還附了兩張小貼紙要貼在中間垂著的那個柱上...
正反面各一張~
正面: 雷門
背面: 風雷神門

完成品囉~
其實還滿驚訝雷門的難易度有四顆積木! 在拼的過程中倒覺得還好~
對我來說只是過程上繁複了點...

白川鄉的合掌屋
難易度: 凸



完成品!
花了約一小時拼裝完成~
合掌屋在拼的過程中有點卡~
可能我隔了兩個月沒玩了吧~ (這麼快就生疏了嘛~ XD)

金閣寺
難易度: 凸凸



金閣寺也小有複雜度~ 但他也才兩顆積木的難易度!
(我真的退步了!! = =)
花了我約一小時半的時間~
但拼完看著看著心情就大好! 哈~ 很漂亮呢!!

雷門我大概10月中就完成了~
合掌屋跟金閣寺是上周末完成的~
就想說一起發文吧~
但想到要發文時才發現日本系列, 我竟然還獨漏了五重塔~(姬路城不算在內的話 XD)

唉~ 那個姬路城...一盒就要三張小朋友~
先等我有閒錢再敗入吧!!
到時再好好介紹它~

五重塔
難易度: 凸凸



五重塔花了我約40分鐘的時間~
從塔的結構就知道其實就是某一區塊的重覆堆疊~
應該是這樣也讓我快速拼完嚕~
只是這組主色很灰...在外觀上來說沒有那麼吸引人就是了!!

(以下待補! 敬請期待~)
姬路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side bar, please leave it there! :D
*If you don't have Blogger ID, you can choose [Name/URL] at the "comment as:"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