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Muji 聖誕系列

我好愛聖誕節啊~~~

先謝謝Vicky幫我買到這棵木製聖誕樹(小)囉~
否則他可是已經缺貨囉!! (我想~)

木製裝飾聖誕樹
包裝得很美~ 連內裝一點都不馬虎喔!!

樹的主體由三塊木板組成的...還有底座呢!! 再加上12個小裝飾品...

大概不到30秒就把三片木板拼裝完成了~ 接著就是隨意地把小裝飾品吊到樹上囉~
在樹的大圓圈中都有個金色小圈圈...就是要讓小裝飾品上的小鉤鉤可以很容易的勾上去!!

完成品!!很可愛吧~

左上: 麋鹿
右上: 雪人
左下: 聖誕老公公
右下: 聖誕樹

無印良品另有出一組純白的...但我還是覺得紅色比較有聖誕fu一點~

來張大團圓吧~ *Merry Christmas~!!*

2 comments:

  1. 嗨~ 想請問一下圖片中紅色的聖誕樹和麋鹿那些是在哪買的到? 好特別喔 能否告知 感謝您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Fedrick, 這組是在無印良品買的!! (Muji就是無印良品啊!!!) 不過這是2010年聖誕節的了, 2011年的不知還有沒有一樣的我就不太清楚囉~~ 你可以去店裡找看看!!

      Delete

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side bar, please leave it there! :D
*If you don't have Blogger ID, you can choose [Name/URL] at the "comment as:"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