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轉換嗎?!

最近不時想起...
要不要把無名的東西都換到別家去~
我會考慮的就是Google他們家的或是MSN等幾個大牌子...
但其實無名我算用得滿習慣了....
一時之間要換可能也有障礙...
且~ 我也不想放棄在這寫的一點一滴....
所以要走....也是要全部打包一起帶走~
就讓我慢慢研究出solution吧~
唉~

ps. 剛突然想到原因了...除了因為無名有收費問題之外...公司鎖無名害我無法想到啥寫啥....平日下班回到家就很懶得去想一些事情....
好唄~ 請耐心等候我的佳音了~

1 comment:

  1. 打包無名Blog...可參考:
    http://blog.gaaga.net/archives/131

    ReplyDelete

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side bar, please leave it there! :D
*If you don't have Blogger ID, you can choose [Name/URL] at the "comment as:"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