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9, 2008

2008 Olympics Game

2008.08.08 北京奧運正式開幕~

昨天下班後剛好趕上開幕典禮...
本來的我其實抱著不太關心的態度...
想說就邊吃晚餐邊看也沒差到哪...

看完後的感想是...
中國仗著自己是主辦國...宣揚的盡是中華文化!!
其實真的是場面盛大....氣勢磅礡!!
在我眼裡覺得此番用心選錯了時間地點.....
畢竟是全世界矚目的奧運比賽....
重點應該是要讓大家知道奧運比賽的精神或是重點所在....
我想西方人看得除了覺得Amazing之外.....也有一部分是霧煞煞吧~~
這就代表中國沒有Bigger picture....非常自我...
不夠Internationalization~

不過講歸講....仍是有幾個Idea我還滿喜歡的...
1. 呈現一步一腳印的煙火從外圍慢慢導引至整個奧運場地鳥巢....
2. 活字印刷....這表演真的很厲害....看完才知道下面都是人力操作!!
3. 開幕的2008人擊鼓....真的很浩大!! (中國就是仗著人多!!)
4. Bling Bling的奧運五環的升起....點題了!!

Well....希望比賽順利進行囉...
儘管才第一天已經有死亡事件傳出...但別再有就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side bar, please leave it there! :D
*If you don't have Blogger ID, you can choose [Name/URL] at the "comment as:"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