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2, 2007

思念之情無法言喻

回來了!!
這個事實我其實還不想正面去接受它...

現在就會覺得什麼都不對...
Dallas的好...現在開始一一浮現眼前...
之前放假回來的我...因為知道還會回到Dallas所以一點也不擔心~
甚至回到台灣後有想快快回美國的心態~
但這次就真的沒退路了!

這一整個轉換太快...我好難適應~
現在雖然才回來第二天...但覺得我一整個鬱鬱寡歡~
沒什麼事值得開心歡樂的~

想念那邊的朋友...那邊的生活環境...
很怕時間跟距離會沖淡很多事情...
留學生這種事情看多了...都知道時間距離的可怕~
現在要將這份記憶牢牢地抓著...常常跟那邊的朋友聯絡...以免斷了消息~
這次非常珍惜這份新的情誼!!
也不懂為什麼會有這麼特別的感覺...不過似乎他們也有同感~
唉~
美國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環境...住過了就跟我一樣...點頭如搗蒜!!
不知道何時能再回去~
I miss you, really really miss yo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side bar, please leave it there! :D
*If you don't have Blogger ID, you can choose [Name/URL] at the "comment as:"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