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Poor Me!!!

昨天是第三次在美國看醫生...
這次發生在畢業後...已經沒有health insurance的狀況下...
但不看實在不行!

因為我莫名其妙的臉部肌肉不協調/不受控制....
左半邊臉不受控制...
禮拜一發現以為睡一覺起來就好了...
禮拜二醒來還是老樣子...跟在台灣的爸媽說了...
爸媽一向就是認為不管怎樣...只要身體不適就要去看醫生(儘管醫藥費很貴...)
畢竟女兒的命比較重要~

看了醫生後很慶幸我看了醫生...要不然拖到很嚴重的話大概整個人會像豬頭...
不過真是想不透...為什麼突然會有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
像現在因為左半邊不受控制...眨眼睛大概閉合不完全...所以左眼比較起來會比較乾...
自然而然眼睛就一直分泌淚水...所以現在左眼特別水汪汪~~ (我也是千萬個不願意!!)
當臉部有表情動作時...我就很痛苦...感覺自己像小丑一樣...好想戴個面具算了~

好啦~ 我要說的是...這次去看個醫生...門診$70
去pharmacy拿藥...最後付錢時聽到三百多...整個傻眼!!
兩種藥...一個$10.99 另一個(天價) $339.99
希望我吃了最好有用!! 這一整個加起來就是$420.98
在美國真的是要好好照顧身體!!
有錢人才能生病阿!!
God Bless Me....!! Let me recover soon, please!!

3 comments:

  1. 保重身體喔!快快好起來阿~~有了天價的藥加持應該沒問題。^_^

    ReplyDelete
  2. my goodness~~

    are you doing alright

    what cause the symptons?

    anna

    ReplyDelete
  3. 今天去看了醫生了...
    果然這邊醫生也說是病毒感染...
    只是剛好我抵抗力較弱...才發病了!
    除了吃藥還要作神經的檢查...看看有沒嚴重的受損!!
    唉~

    ReplyDelete

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side bar, please leave it there! :D
*If you don't have Blogger ID, you can choose [Name/URL] at the "comment as:"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