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體驗 第二代纖Q糖


(*此為個案並非每個人均可達到*)

三月底無意間發現了第二代纖Q糖的體驗活動...未曾參予過此類網路活動的我~
躍躍欲試~ 但總覺得我又不是什麼有名的部落客...應該怎樣都不會輪到我才對!
結果竟然在五月初收到簡訊說我入圍了! 簡直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啊!!!

當天回到家馬上就看到包裹了~
不過那周陰雨綿綿~ 紙箱已經是溼答答的了~
但不影響內容物~ 因為每顆糖都是分別包裝且裝在塑膠盒裡~

鏘鏘~~~ 開箱啦!!!



廠商非常大方的送了兩箱來~ 這兩箱將是我一個月試用的份量!! 好棒!!!
裡面有四種糖:
  • 澱粉切達人: 熱帶鳳梨口味
  • 超油切達人: 香檳葡萄口味
  • 代謝達人: 花釀櫻桃口味
  • 燃燒達人: 草莓野果口味


依口味來選, 會比較沒那麼愛櫻桃的口味~ 但還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之內~
所以我還是可以吃得很開心啦!!


另外有一張體重管理日記要紀錄~ 問的資訊其實也還滿細的~
有時候我都不知該怎麼回答~
像: 今天有吃高油脂食物嗎? 這就是定義上的問題~ 有時候不太確定吃的是否屬於"高油脂"~
其他對我來說一切都還算好回答!

以下由我的Mr. Pon De來為大家解說~
  • 澱粉切達人: 午晚餐前各兩顆
  • 超油切達人: 午晚餐前各一顆
  • 代謝達人: 午晚餐前各一顆
  •  
    如此一來...一餐前必須要吃掉四顆糖~ 依平常的想法, 光是為了要維持好的體態然後這不能吃那不能吃的...肯定很痛苦~ 但纖Q糖卻讓我一點負擔也沒有~ 還會像愛吃糖的小孩...吃完覺得不夠的感覺! :P
  • 燃燒達人: 午晚餐各三顆
  •  
    這三顆糖是作為嘴饞時的點心~ 你看~ 廠商多貼心! 還知道我們會嘴饞!
這四種口味的軟糖, 吃來就如包裝所說~ 滿滿的水果香跟QQ的口感~ 不得不說...還真是不錯吃!

之前第一代纖Q糖的推出就已經在各界造成轟動~ 當時的我也因為朋友的分享吃過幾天~
當時就覺得有這種糖果真好~ 一點都不會造成困擾!!
一年後易珈生技經過研發又推出新一代纖Q糖...除了提昇原有成分之外...更添加了多種新的機能原料...讓整體的表現多元提升!! 另外第二代纖Q家族多了酒釀櫻桃口味的代謝達人這個新成員...完整的雞尾酒配方...讓第二代纖Q令人充滿期待~
只有纖Q能淘汰纖Q,第二代纖Q,驚艷上市!
運動
在這一個月試用期間...若不是有事或個人因素~ 都會在公司健身房動個30分鐘左右~
用滑步機滑個25-30分鐘, 再使用舉重練一下手臂~ 也約舉個40下左右~
雖然沒到汗流浹背的程度...但對我來說, 我只要有運動到都總比我整天坐在電腦前來得好!!
飲食
且我平日一到五的飲食習慣其實還挺規律的~
中午公司有供餐~ 提供的菜色: 青菜、魚、肉、水果一樣都不少~
而我會盡量多攝取青菜水果~ 肉類一定會吃~ 其他的就看自己喜好了!
晚上沒事就回家吃...晚上也會特別減量~
澱粉類盡量不碰...盡量保持八點後就不進食~
除了偶爾的朋友聚餐, 要配合大家下班時間難免會吃超過八點~
其餘之外...一切都算挺規律的!
我也都有乖乖的按照指示按時服用美味的纖Q糖~ *^^*

試用完畢覺得效果還不錯~ 等正式上市, 我還會買來繼續吃的! 嘿嘿~
http://www.365biotech.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side bar, please leave it there! :D
*If you don't have Blogger ID, you can choose [Name/URL] at the "comment as:"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