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氣!! 在貴啥?!

平日逛街...總是看到一堆不錯的衣.鞋.包啊等的~
但總是被它們的價格震懾而退步...
不懂...到底台灣的這些衣服到底是在貴什麼意思!!
如果是國外進口的牌子貴或許還說得上來... 但連本土的牌子也很貴...是怎樣!!!
(某些本土牌...你說你用的材料很好嗎? 我看也是普通啊...憑什麼跟人家水漲船高!!)

在美國待了三年...所待城市的各大mall. outlet跟一般shop都逛過...
USD 100元以內能買到的單品就已經很讚且好看了~
但放眼台灣各大百貨公司...一雙黑色素版(上班可穿) 鞋子隨便一看也要NTD 32xx起...
是怎樣!!!
不起眼的小牌...一雙鞋也是要NTD 2xxx....我真是不懂!!!

在美國...Nine West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牌子...
在outlet也是可以買到一雙便宜到USD 10的鞋(印象中我某雙NW靴子就是差不多以這樣的價格買到.. .讓我超開心~)
一般的衣服其實當變成Clearance或降價品時也可以USD 20左右買回家....
就像很夯的Abercrombie & Fitch...去Yahoo或是Pchome的購物一瞧... 哇!! 坑錢嗎?!
一件T-shirt就要NTD 3000以上....其實在美國... 當它降價後...可以用十分之一的價格買到!!!!!!!!!!!
(當然以上所說的不包括國際精品~)

所以現在悶的是...明明知道某些牌子到哪邊買會特別便宜... 但礙於我又不是小叮噹有任意門...
看到美麗的東西又不想花大錢....真的是會超級悶~
更別說國外的服務態度...購物環境等因素~

很多人會喜歡五分埔或是一般網路購物買的衣服...很多名不見經傳的小牌子!!
我這種就會敬謝不敏....畢竟對於那些牌子我的感覺會是沒質料...穿不久...且網路買又不能試穿~
我的想法會是花小錢買一堆沒質感的東西...不如買好一點的東西(當然也是要看荷包夠不夠力啦~)

所以要去哪買正牌且又便宜的好東西呀?! 唉~

1 comment:

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side bar, please leave it there! :D
*If you don't have Blogger ID, you can choose [Name/URL] at the "comment as:"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