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3, 2008

網路壞人真多!!

唉....
對於下載東西我本來就還算小心的~ 但果然還是會中招~
(有人放假檔案在網路上讓人下載!! DAMN!!!)

只不過是要下載某人新專輯的mp3...因為才剛release....自然而然種子還不是很多....
看到某人的載點似乎OK....
就興高采烈的下載起來....

重點在....當下載完之後....要解壓縮....它附了個exe檔是壓縮檔的密碼....
(要告知各位網民....執行任何.exe或是.zip都要三思而後行!!)
當下沒想太多....只想快快可以聽到那張專輯....
就醬上當了!!
點下後執行畫面是沒反應的....
但接下來我電腦就....噗~ 藍底白字畫面出現(大家都討厭的畫面~)!!
且自動關開機了~

我就知道事情不妙了!!!

問了同事....建議我乾脆format重灌......
就想....既然要重灌....我何不再買顆大一點的硬碟重灌....
原本那顆實在是有點小(40G)....以現在的規格來看...我的簡直就是小不隆冬的~~

所以聽朋友勸就到新光華啦~
我好像還是第一次踏入光華....直奔賣家告知型號後....
馬上就問我...NB是多久以前的....
我說4年前買的...他說160G電腦一定讀不到....
我一聽就有些擔心....趕緊再問朋友....
當我聽到成功案例之後我就決定要買160G的了....
店家兩男就擺著一副女生無知愚蠢....且不聽勸(自行負擔後果)的眼神看著我~
我看了也實在不爽~ (有被狗眼看人低的感覺~)

總之....我就一定要把電腦灌好就對了!!
小T要爭氣....不能被看扁的決心.....
開啟了我重灌之路~ (無奈~)

ps. HardDrive: $1900, Parking Fee: $5 (竟然才$5...哈!), 被狗眼看人低: 心情更是差....但救回小T: 無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side bar, please leave it there! :D
*If you don't have Blogger ID, you can choose [Name/URL] at the "comment as:"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