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怪人一堆......

晚上六點半左右接到一通電話...

某男子用著不清楚微弱的聲音說著......

某男: 老婆你什麼時候回來呢?! (有裝溫柔的感覺~)
我: 啊?! (因為沒聽清楚!!)
某男: (又重複了一遍) 老婆你什麼時候回來呢?!
我: 你打錯了喔!! 打錯了!! (我重複了大概兩三遍...他一副不可置信的感覺~)

某男: 不是0930-xxxxxx嗎?
我: (在聽完前四碼不等他說完) 你打錯了!! (非常篤定的聲音!!)
某男: 咦! 不是喔! 阿我怎麼又打到你這邊來?
我: 我怎麼知道!! ............. ............. 你大概9跟0按錯了吧!!
(x!$%&!$#&^)%$#!^$&#$)
某男: ...... (繼續滴咕!! 不知在滴咕什麼!!)
我: (切掉電話!!)



是怎樣!!
你打錯還問我怎麼會撥到我這來!!
現在人是怎樣了!!
今天新聞還有一名將近30的業務男子憑著姐姐兩本不到百元的存摺要去購買百萬名車!!
這對姐弟真是瘋了!! (姐姐竟然兩本存摺也不到百元~ 一個傻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side bar, please leave it there! :D
*If you don't have Blogger ID, you can choose [Name/URL] at the "comment as:"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