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New Life Begins...

工作邁入第二週...
目前還是沒事作...除了唸Project跟偶爾去參與meeting之外~
沒辦法...大家太忙了...沒空照顧我~
我是有認知...剛開始總是會讀讀文件等等之類的無聊事~
不過這種無聊要持續多久呢?!
裝忙真的也很累....想睡又不能睡的痛苦!!

但某一同事也跟我說...也只有這時候最輕鬆...
可以下班說離開就離開~~
(唉~ 希望是醬囉!)

目前的我是準時上下班...
這幾天都覺得平日沒有太多自己的時間...
現在我十點就要睡...(跟之前的我相差太遠~)
下班後到家六點左右...吃個晚飯洗個澡...做點自己的事....離睡覺時間也不遠矣~
未來要真是忙起來...自己所剩的時間也就越來越少了~
一分一秒都得好好把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side bar, please leave it there! :D
*If you don't have Blogger ID, you can choose [Name/URL] at the "comment as:"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