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咖啡與我

咖啡與我一直以來就有著密切的關係~
現在每天早上一定要有一杯咖啡...
午餐後也要來一杯~
但是以我目前的狀況來說...好像怎麼喝都沒什麼效果~
現在咖啡對我來說好像只是某種飲料的感覺~

以前呢...
這三四年來...因為幾乎都可以睡飽飽...
起碼不用一大早六七點就起床~
下午來杯咖啡...的確有助於提神~
也讓我感到欣悅~
唉...一切都變了!

2 comments:

  1. 早晨來一杯咖啡真的很棒
    但下午以後喝我就易睡不好

    ReplyDelete
  2. 哈!跟我頭一次上班的狀況是一樣的,早餐一
    杯,去公司路上又到7-11買新鮮屋coffee,下午
    還來一杯,最少一天三杯。
    導致我現在下午喝拿鐵,整個想睡。=.=

    ReplyDelete

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side bar, please leave it there! :D
*If you don't have Blogger ID, you can choose [Name/URL] at the "comment as:"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