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狗狗是我的好朋友

最近在公司看到幾則關於狗狗的新聞...
看到都覺得鼻酸...也很生氣~
到底為什麼總是會有莫名其妙的人..哪根筋不對了要作出傷天害理的事?!

以我看到的這篇新聞來說:
某男把剛生完小狗狗的母狗從工地(不知幾層樓)往下丟...讓那隻母狗幾乎癱瘓...
但受傷的狗媽媽仍擔心的要尋找他的小孩~

這種畫面你看得下去嗎?!

在國外待了一陣子...
看到國外因為環境夠寬敞...狗狗生活的地方也能夠跟人有一定的水準~
隨時都可以看到美國人帶著自家的狗出來散步...
新聞也偶爾會有某外籍人士來認養我們台灣某隻受虐(傷)過的狗狗~
就覺得....
台灣人, 麻煩請憑著自己的能力...
不要因為一陣子的流行....就跟著想要養狗~
若養了也就請你負起責任...
也不要隨意丟棄....
導致台灣路上這麼多隻流浪狗, 再造成社會上的困擾...
(誰家的小孩被哪隻野狗咬阿等等的新聞~)

每每在路上看到有狗要過馬路...也都會替他捏一把冷汗~
像上次開車在天母要送同學回家....想說前面車怎麼不動了~
等到前面車輛過去才發現原來是有隻小小狗卡在路中間...
看到這種小小狗在路中間我都超擔心他們的!
因為我曾經在高中時就看過小小狗被車輾到不成形了~
(細節也就不提了)

一件印象還很深的事...
國中時期(哈~ 大概只有這種事我還能記這麼久吧~)為了一隻流浪狗躲在我們教室的講桌底下...
有同學拿掃把要趕打他....我就站出來幫那隻狗主持正義~
真的!! 我會痛恨那些欺負狗的人~
有本事就作有意義的事...不要在那邊以為自己神勇欺負弱小~
我看不起你!!

2 comments:

  1. 嗯!每天中午的新聞都很怪,上次還看過貓貓卡
    在車上跟著車跑很久結果.....=.=

    很討厭看到這樣的新聞,根本吃不下飯。

    ReplyDelete
  2. 哇~我怎麼不記得國中這件事?

    ReplyDelete

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side bar, please leave it there! :D
*If you don't have Blogger ID, you can choose [Name/URL] at the "comment as:"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