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7, 2007

這是念舊嗎? 我在堅持啥?!

這幾天整理手機的聯絡人...
剛剛望著我MSN上的名單...
想想....我有一堆從來也不會打電話或丟訊息的人在我名單上....
一般人聽了大概就說...."刪了就好啦!"...
但我總想著....現在刪了要是之後真的想聯絡這個人怎麼辦?!
就因為這個想法....名單就累積得越長.....
有時候都覺得我自己何必咧?!
N年前的我在過了N年後還是沒跟這人聯絡...那我到底在ㄍㄧㄣ什麼!!
(或許人家手機號碼都已經換過幾百個了! 我還再死守著N久以前的號碼...有何意義!!)

這類似行為也可套用到生活其他部分....
媽媽看到我某些東西都覺得可以丟了...但我就是還會想留著...
因為我會說..."還有用啦~" 或是 "這是有特別意義的耶~"
就降可能又堆了一些東西出來....

我會覺得我在某些部分是念舊的!!
但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實在是太看不開也放不開了~
不聯絡的人時間拖再久就還是不會聯絡!!
反觀, 或許人家老早就把你Delete了...老早就空出更多Capacity去做更有意義的事~

唉~ 是刪還是不刪呢?!

1 comment:

  1. 刪與不刪,決定權都在你。

    有時候,當你放下過去的時候,會發現過得更快樂與自在。

    我自己是,別人刪我我就刪掉他,哈哈!

    ReplyDelete

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side bar, please leave it there! :D
*If you don't have Blogger ID, you can choose [Name/URL] at the "comment as:"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