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1, 2007

清掃...

這幾天的schedule就是打掃我這未來住不到一個月的房間...
從4/14搬過來之後...把自己雜物堆一堆也是可以堆出一些溫馨的感覺~
只是好景不常...也就只能住到八月底了~
要不然終於得償所願的住到單人房...我還真是不想離開的說!

至於打掃的原因...是因為到現在還沒拍新家的照片...
積欠很久了...實在是不行再拖了!
得在這週末前搞定...否則Vicky搬家就會先搬掉我一些家具了...
這樣我溫馨的家就不完整了~

打掃!! 打掃!!

2 comments:

  1. 是阿~你溫馨可愛的家,令我念念不忘呢!

    請多拍點照片喔!因為我也很愛。

    ReplyDelete

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side bar, please leave it there! :D
*If you don't have Blogger ID, you can choose [Name/URL] at the "comment as:"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