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1, 2007

世界真是小小小!!!

"世界真是小小小 小得非常妙妙妙
這是一個小世界 小得真美妙"
這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童謠~

小時候或許會不解...世界明明就很大...怎會說他小?!
等長大後...有了Internet, 有了飛機等各式交通工具....就發現就算是地球的另一端也只是一個click或是幾十個小時就可以到達!
雖然路途可能會很疲累...要熬過時差等等體力精神的考驗...但能到達遙遠的一端就足以令人喜悅!
但是這還不是我要說的...

來到美國唸書後...覺得世界更是小...該怎麼說呢~

同樣'04年一起來的同學們...其中...
April是我高中"周同學"的大學同學...後來又再發現是我大學"劉同學"的高中同學
最近也才發現Tammy是我高中同學的大學同學
'05年來的Vicky是我高中同學
Lily更是我遠遠親~

再來上次Darian出差到Dallas...藉此機會去找他聊聊
從Darian的照片看到我美加讀書會認識的April...
(順帶一提, 我認識的這兩個April似乎是同一天生日!)

覺得人際關係/脈絡真的是很奇妙...
每個人手上的那條線似乎都可以接起來...若有似無地有著某種關係~
隨著時間地點會認識不同的人...再由此去拓展更多不同奇妙的人際關係~
這就是一種無法言喻的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side bar, please leave it there! :D
*If you don't have Blogger ID, you can choose [Name/URL] at the "comment as:"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