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07

感觸

這是最近的感觸...

最近知道我朋友做出我無法接受的事 又因為那件事讓他變得很picky....(情況1)
明明是幫他...卻聽他在那嫌東嫌西....
有點惹惱了我....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價值觀...
要是能找到有著相似價值觀的朋友...我就會覺得很棒...
但是碰到有著不同或甚至到你無法接受的想法.行為時....
有時就會因為這樣的狀況有想抹煞你朋友其他好的點點滴滴~
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但不免會因為他的某些動作會影響你對他的看法/感覺

對待自己喜歡珍惜的東西一定會是小心翼翼...(情況2)
這心態我能夠理解...
因為我一定也會是這樣!
只是當情況1跟情況2相重疊時 我很難理清自己夠不夠理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side bar, please leave it there! :D
*If you don't have Blogger ID, you can choose [Name/URL] at the "comment as:"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