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3, 2006

NBA Games are Enjoyable!!

NBA果然是要去現場看才過癮...
不論是贏或輸...
當然也要能找到能合你共樂的朋友一塊欣賞~

昨天去看了我的(應該是...)第四場小牛賽事...(vs. Spurs)
11/2 是季賽正式開賽後在Dallas的第一場...
所以我一點都不想錯過...
想到去年我也參與了Opening game...(with Ken, Nancy & Anna)
(而且我的生日趴踢剛好就是在球賽後我回家之後發生的...那真的是個成功的surprise party!!
我的確被嚇到到一個不知該說什麼好~ (這是另外一提啦!))

想想一年真的很快就醬子過去了...一年了~ 景物依舊但人事全非!
(就連球員很多也都是新面孔~)

回想起來...很懷念之前大家一起看NBA的愉快時間...
不論是現場看或是在Ken家的大電視機前一起為Mavs加油打氣...
而且更懷念的是(常被我們make fun of 的Ken唸的是"NBA"而不是"MBA")的Ken....
因為可以從他那邊知道很多NBA相關資訊...覺得看球賽的同時也學到很多東西~

唉~ 我想念大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side bar, please leave it there! :D
*If you don't have Blogger ID, you can choose [Name/URL] at the "comment as:"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