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Frances' Fish~

很可怕! 很難想像我已經到了某個年齡層了~
感覺自己還是個小孩~ XD
應該要成熟穩重些了~
總不能樣子已經看起來像小孩...連行為舉止也還是個小孩~ 那就糟了!!

這次感謝家人送了個大禮!! (其實一直都被他們呵護著~)
趁著SOGO周年慶最後一天殺去買~
剛好有買萬送千~
我的新項鍊就買到啦!! (歡慶本人XX歲~~~)

我的新歡~
(截自Tiffany官網)

剛開始逛時...這項鍊壓根沒在展示櫃中~ 是逛到後來小姐從哪邊翻出來...覺得這應該是我會喜歡的款式~
此為Tiffany設計師Frank Gehry款, 18K白金!!
很妙的是...這項鍊是以Fish命名!會說是魚~ 我想...就像條魚蜷成一圈那樣吧~
(其實小姐不講解...我也很難理解他為什麼要叫做Fish)
而好巧不巧的是...本人我綽號就是魚~
See...是不是該把這項鍊帶回家~ 好像就是命中注定一樣~ 哈!


開箱!!
其實小小素雅的簡單款式...正是什麼都百搭呢!!

Happy birthday to m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side bar, please leave it there! :D
*If you don't have Blogger ID, you can choose [Name/URL] at the "comment as:"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