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Low

說真的! 最近的生活也沒什麼好特別提起的~
一直以來生活都相當規律...朝八晚五的~
加上偶爾的朋友聚餐~ (只有這時候會令人欣喜一點!) 起碼為我的生活增添了點色彩!
但最近為了一件我幾個月前才Let go的事開始煩心~
這事無時無刻困擾著我~ 雖然我心裡想了很多...但其實對這件事一點幫助也沒有!
完全只是我自己內心的獨角戲!
這種想說又不敢說的苦...有時候只能吞到肚子裡~
好苦喔!

其實我也習慣了!
一直以來我也都是這麼處理的~
即便是跟人分享了...朋友也是會說些安慰或是激勵的話....
有時很感謝他們會跟我站在同一陣線上...但終究要面對的是我...
我覺得最實質的幫助還是得從問題的根源而來!!
唉~ 真不知該怎麼辦!

我應該只是自陷泥沼吧!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side bar, please leave it there! :D
*If you don't have Blogger ID, you can choose [Name/URL] at the "comment as:"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