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九月的生日聚餐


今天到了位於新店山區的"大山無價"享用晚餐!
去之前就知道這是之前的食養山房搬離由之前大廚繼續的餐廳~
不過食養山房我是也只去過他陽明山的松園店址...最近一查他又搬到汐止山區了!
原本的松園也撤掉了~
那現在汐止如何我是不清楚...但起碼上次去過的松園環境很好~ 是走日式庭園風格!!
(以上為題外話~ 回歸正題!)

今天因為颱風襲台的關係~ 所以風雨不斷~ 也無法到餐廳外的草地上走走~

就直接進室內啦~

是個一進去就會讓你完全放鬆的禪風環境~
雖然我們去時是個風雨天~ 但似乎也挺有fu的~
我們喝著熱茶、享用著美食也配著外面的雨滴聲~
是不是也挺禪意的呢!

大山無價也是走無菜單方式~
完全由廚師看當天食材來準備~
一個人$1000 + 10%服務費 (也就是$1100啦~)

今天是兩位朋友的生日聚餐~
找了個周末才有辦法到郊外用餐...否則之前都是在台北鬧區尋覓不錯的餐廳!!
今天菜色共12樣~
(某些菜色我現在也叫不出名稱來~)

我很喜歡左下這道花生豆腐~ 好香好綿啊~

幾道菜色中間會附上一小杯果醋...讓你的味蕾中和休息一下!

最後的湯是招牌: 蓮花清湯
再加上現打的哈密瓜奶酪...很好吃!!

後面的壽桃是因應我們是生日聚餐才有的~
但大家都吃太飽了...全數打包回家~

總結: 是個可以一來再來的餐廳囉!!
但下次要找個好天氣再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side bar, please leave it there! :D
*If you don't have Blogger ID, you can choose [Name/URL] at the "comment as:"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