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2, 2010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購物第一彈!

從美國回來後老早就知道可以從AE.com買東西寄回台灣~
只是礙於運費等拉哩拉雜費用讓我卻步~
回來之後...平常也不太敢逛AE, A&F...等我喜歡的品牌網站~
多看只是徒增傷悲~ XD
越看心越癢...何必咧~

不料上禮拜二Carol問我有沒興趣一起上網購AE....
我一定有的阿!
所以在時間有限的狀況下...
會說有限是因為....我們重點會放在Clearance那區...
既然是Clearance, 代表size/color會不齊了~
要就得快! 以免都只剩下超大或超小的很難買~

的確! 第一眼看上去...會喜歡的...點進去看之後size都是超大的那種~
所以~ 只能compromised一點~
但還是挑得很開心咧~

根據Carol的research....15件以內運費都是USD$50
so....我們的目標就是要把多的刪掉....(哈! 我們可是一下就超出15件啦)
最後呢~ 我挑了5件...Carol挑了10件!!
且我們又很lucky的找到一組promotional code!! (20% off)

本來是由Carol下單...結果不知怎麼了! 他無法順利完成order~
所以我又把所有的東西全部加到我account的shopping cart...
試了一兩次我也不行...但最後不知怎麼的我就順利地finish my order!
YEAH!!! 那瞬間簡直就是太令人開心了~
  1. AE Plaid Camp Shirt (from Clearance)

    Clearance區的價格為USD$24.95...我用USD$13.98買到!!
  2. AE Heart Chiffon Skirt (from Clearance)

    Clearance區的價格為USD$14.95...我用USD$8.37買到!!
  3. AE Dot Layering Bandeau (from Clearance)

    Clearance區的價格為USD$6.95...我用USD$3.90買到!!
  4. AE Lace Leggings

    原價為USD$19.50...我用USD$15.60買到!!
  5. AE Navy Ribbon Chain

    原價為USD$19.50...我用USD$15.60買到!!
沒想到...禮拜天下午剛吃飽沒多久...門鈴就響了~
說是掛號來著的~
我本想說應該不會是我的~
沒想到...送貨的人說是國外來的! 我簡直不敢相信~~
好快呀!


p.s. 既然第一團購物成功...我想第二次也不會太遙遠了! 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side bar, please leave it there! :D
*If you don't have Blogger ID, you can choose [Name/URL] at the "comment as:"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