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3, 2009

New Hairdo

近來這一個禮拜終於下定決心要染髮...染黑色以外的顏色了!!
要不然覺得我的白髮越來越猖狂~
所以就跟Ivy約昨天下班後的時間...

在染髮前就跟Ivy說了我的需求: 深咖啡且要有質感跟有光澤的顏色~
所以就在染完洗完頭要準備驗收, 吹乾頭髮時...(我手上也正翻著雜誌~)
剛好翻到某頁有個model頂著個妹妹頭瀏海...Ivy就問我要不要剪這種瀏海~
其實一直有這種念頭...只是我一直不敢嘗試罷了~ 但又很想換個型!
我真是猶豫不決~

且剪壞了或是我不適合...都要等頭髮長回來才能再修另一個型~
對女人來說...頭髮是第二生命...要頂著個壞掉的頭撐到可以再修的時刻...著實是很煎熬!

所以我一直掙扎著~
Ivy後來也喊著肚子餓...我就狠下心說好~
想想...這或許是我30歲之前的另一種奢侈吧~
等到30歲再剪這種頭就真的有點不太適宜了...哈哈~

所以就醬第一刀剪下去了~
Ivy剪完幫我撥鬆頭髮...畢竟之前斜旁分的髮流還沒很順~ 但已經有個樣子了~
第一眼很不習慣...但好像在模糊中可以看到一點點我喜歡的感覺~ :P
慢慢適應中~

P.S.:
1. 大概有3, 4年沒染髮染黑色之外的顏色了~
2. 娃娃頭瀏海是大概國小後就沒有出現在我頭上過了~

1 comment:

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side bar, please leave it there! :D
*If you don't have Blogger ID, you can choose [Name/URL] at the "comment as:"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