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7, 2009

Happy Birthday 2009

好快! 一年又過了~ 又到了我生日!
今年一樣還是Vicky陪我過生日~ (揪甘心~)

這次其實也沒特別計畫要做什麼...就想說去吃個悠哉下午茶吧~
今年也不例外...跟公司請了假~ 要好好度過我自己的日子~
這次呢...本還想跟Vicky去重新裝潢好的小西華(現改名為怡亨)吃下午茶~
結果一整個很熱門...據說現場排隊還不一定排得到~
所以我們就改去另一間叫*杜樂麗法國茶館*

本以為這茶館很大...但其實只有約10桌兩人到四人的座位不等
雖是如此...但不減杜樂麗的特色~

其實下午茶的組合也很簡單...就是A或B套餐擇一...再選擇你想搭配的茶品
A跟B套餐的差別也就是那些甜點幾片的差別...
記得A套餐是每種各兩片(塊), B是各三片之類的~
內容: 目前當紅的Macaron, Muffin, Scone, 松露巧克力和兩片餅乾

我們的Macaron挑了巧克力跟玫瑰的口味~
我想應該是我們年輕不懂事(哈...還在裝年輕)吃不出它的好滋味~
總覺得好甜阿~ (講完這感覺就又透露出年齡了~)


再來就是困難的了~ 選茶!!
看到這一整排的不同香味/不同種類的茶...
每個聞香罐的名稱又都吸引人的不得了~ 真的是很難作抉擇!
左: 蘋果紅茶 (我)
中: 世紀婚禮紅茶 (Vicky)
右: 金色玫瑰紅茶 (想喝的...還是因為店員提點我價格我才發現它貴了一倍~ 只好作罷!)

不過還挺好喝的~

Vicky後來送了我一條北極星的項鍊~ 以及一個鴨鴨造型蛋糕~

哈~ 我們倆醬就很開心了!!
(沒辦法...那鴨鴨太可愛了~)

後來我還有了差點忘記帶鴨鴨蛋糕回家的插曲~
總而言之...是個還滿不錯的一天~
感謝Vicky陪我過了兩年的生日~ 能有朋友一塊過生日真是不錯!!

真的~ 朋友是重質而不重量!!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side bar, please leave it there! :D
*If you don't have Blogger ID, you can choose [Name/URL] at the "comment as:"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