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9, 2009

美白美白!!!

最近很懶得寫blog...
反正我的生活也是乏善可陳~
不過既然缺水這麼久...就來補個一篇吧~

過年假期跟著爸媽去了吳哥窟一趟...
其實那是我壓根兒也不會想要去的地方...應該說, 這地名是不會出現在我地圖上的!!
既然爸媽出錢...反正過年也不知道要幹麻...就跟著出去玩囉~
想說....反正自己也沒興趣去....就跟著爸媽多去一個地方吧!

去之前...一定會經歷我最最最痛恨的打包~
(這我就不多說了!)
我家爸爸還特地去Yahoo氣象查了當地氣溫...讓我們知道要帶怎樣的衣服到吳哥窟~
約"15-24" 左右的溫度
嗯~ 想說還有到1X的溫度出現....那就把長袖阿...套頭阿都帶著好了~ 以備不時之需!!

以前打包都會多帶東西的我....這次反倒是不想多包任何東西~
實在是能不打包就不打包!! (實在是不愛...沒辦法~)
所以等下了飛機....當場吐血~ 因為氣溫都是2X以上!!!
(經過這次經驗得知: 還是別太相信Yahoo氣象!!!)
所以這次五天四夜之行沒啥衣服可換....只能在那幾件換換洗洗~
還算好的是我還有帶了幾件比較薄的長袖....還算OK...長袖還可以防個曬!!

好啦~ 重點來了....
我當然是一定沒帶帽子的啦~
(衣服都沒帶齊了...怎麼會有帽子呢!!)
每天出飯店前我當然是一定有擦防曬乳液...
想說就算擦得不夠...反正這一年來都窩在office...想說趁此機會補點sunshine....補點維他命D~
(維他命D可是曬太陽補充來的喔~ 這可是以前學的我還記得!!)
結果回台灣之後...總覺得自己似乎黃了些~
果然....之前的那種念頭還是不要有的好!!
一白遮三醜不是沒有道理的!!
所以...接下來就是不斷的美白美白美白啦~~~

2 comments:

  1. 肌膚一直都是粉嫩嫩的Fanny
    很難想像不白的你耶
    那希望你美白成功 :)

    ReplyDelete
  2. 真是浪費...
    人家超想去吳哥窟的...
    終於有年假了,
    我一定會去~
    ^^=

    話說Yahoo本來就不準,
    我都是看CNN的氣象預報,
    挺給它準的唷~

    ReplyDelete

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side bar, please leave it there! :D
*If you don't have Blogger ID, you can choose [Name/URL] at the "comment as:"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