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8, 2008

相機快長蜘蛛絲了~

回台灣後....真的比較少有機會拍照~
起碼目前是醬~
再來...現在也都是在市區裡面...
平常週一到五就是上班...週末也得看有沒跟朋友約出門...
否則就是窩在家...
所以平常要是拍照一定就是拍些跟朋友的吃吃喝喝....唉~
現在還挺想念Dallas到處即是的景色~

雖然很平凡...但是卻有簡單的美麗~
仰望就可以看到一大片天空~ (這在台北真的很難欣賞到!)

隨時可欣賞的夕陽和............日出 (日出對我來說比較困難啦~ 哈!)
最近想念的是...那邊的乾冷~
冷的很舒服~~
並不是我不怕冷....而是我喜歡乾冷....凜冽的那種冷還挺有氣氛的!
討厭撐傘整天濕搭搭的感覺~

想到三月份開始...天氣雖然還是涼...但是Courtyards路邊的那些樹開花後很漂亮~
(實在不知道那是啥樹!!)
五六月是Dallas最舒服的天氣...
不熱...再加上德州開始很晚才天黑...所以七八點在外面散步很舒服~
美國人的社區...House又都有各自的特色....散步來也有Window Shopping的感覺~
(當然是不可能真的Shopping...我也買不起房子! ><)
另外還有開車大概20分鐘車程就可以到White Rock Lake邊~
在那也是可以消耗掉不少記憶體空間~

總而言之....
就覺得到處都是景...到處都美~
唉~ 我知道我老是稱讚美國....
我老是被家裡唸說我崇洋...但是去過之後真的就會比較~ 就真的會深深喜歡上那種環境~
但我的崇洋不是毫無意義的! 也不是一般人隨口說說或是跟隨潮流罷了!!
唉~ 我只能感嘆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side bar, please leave it there! :D
*If you don't have Blogger ID, you can choose [Name/URL] at the "comment as:"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