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還是要耍賴一點~

在台北開車果然一點都不愉悅~

先說...速度上就差很多了~
這邊是以平均時速40-50 km/hr 在開...好運的話40分鐘...遇到塞車一小時是難免!
在Dallas 一般道路我有時可以飆到60 mile/hr...(我運氣好沒被開單過!)
否則一般來說也不會低於40 mile/hr

再來...開車品質也糟...
在Dallas開車是很輕鬆快樂的~
主要也是因為沒機車/行人
在台北呢...開到整個人會緊繃~

看到咱們同胞開車方式就真的會昏倒~
有人開一開就是會開在兩Lane之間...
現在昏暗的天氣也不開大燈....
還有卡著非左轉道....佔著毛坑不拉X....堵得後面一拖拉庫....
真是氣死人耶~!!
另外, 現在大家已經不看面向我們的號誌燈...而是在看與我們垂直那方的號誌了
那邊已經轉為紅燈時大家已經是蓄勢待發...然後噗的就衝出去了~
根本就還是紅燈...大概要過兩三秒才會轉為綠燈....
有需要醬猛嗎?!

現在覺得在台北開車絕對是要快.狠.準...
而且還要有厚臉皮/賴皮的精神...
因為塞車時乖乖在排在那等...真的會不知道要等到啥時...
一定要擠出去再插進來~

唉....我也不願意這樣...
我也想當個守法有Sense的駕駛....!!
不過還好我有我的iPod陪伴我...否則我大概會更暴躁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side bar, please leave it there! :D
*If you don't have Blogger ID, you can choose [Name/URL] at the "comment as:"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