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2, 2007

Uncomfortable...

剛開始只是寒喧...最後卻談起人生大事...
雖然我單身很久了...但卻不喜歡被亂牽線...
尤其是聊天的對象直接跟我說那嫁給我好了~

我知道我不舒服的感覺來自於哪!
很隨便...很不負責的幾句話...且平常根本就不常連絡...
你...我...的近況根本互不了解~
當然如果這句話出於我欣賞人之口...
或許感受會有不同...
但現在所確定的是...這種事不是只要對女生甜言蜜語幾句就會打動女生的心!!

再加上, 很多想法都會隨著時間與現實改變~
出國留學之後...尋找的對象也會跟著自己自身條件的改變而改變~
就像古時候要門當戶對~
雖然聽起來很老古...但是很多人都點頭如搗蒜!
但這也就代表...篩選的條件又增加了~
希望是好事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side bar, please leave it there! :D
*If you don't have Blogger ID, you can choose [Name/URL] at the "comment as:"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