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1, 2006

服務品質頗差...

唉...
經過幾次在這邊Starbucks買咖啡的經驗之後...
真的覺得......一般美國人都笨笨(不知變通)的~~
怎麼跟他order餐點之後...餐點跟我敘述的總是會有差...
像好幾次點Iced Latte but a little ice 通常站櫃檯的聽到後repeat一遍給後檯製作的人
但是每每拿到的總還是一堆冰塊在裡頭...
屢試不爽!!

再來...今天點了杯 Blackberry Green Tea Frappuccino and no whip cream....
那位小姐一陣疑惑之後 把我點的也repeat一遍之後 自己動手作
結果我拿到手之後...
是一杯一堆whip cream的 Blackberry Green Tea Frappuccino
我看了傻眼...只是懶得再跟他argue...
反正回家再把whip cream弄掉就好~
怎麼服務業的做事可以這麼不經心咧!!!

2 comments:

  1. 厚...
    記得以前自己會笑店員做很白痴的事啊...
    像是...
    我弟去7-11買醬油...
    結果店員問他要不要吸管...
    笑得我半死...
    可是啊...
    現在自己做類似的工作...
    才知道...
    原來...
    人瘋的時候...
    都會做醬的事...
    像之前有個客人點了一客的beef fried rice...
    結果...
    我反問他...
    with steam rice or fried rice??!!
    ( 因為店裡點lunch special有分steam rice和fried
    rice... )
    客人楞楞的看了我一眼...
    然後回答我...
    I ordered beef " fried rice " ...
    -_________________-

    ReplyDelete
  2. 我今天也點了一杯blackberry green tea
    frappuccino with no whip crime...
    結果...
    拿到好大一泡的whip crime...
    -_______________-

    ReplyDelete

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side bar, please leave it there! :D
*If you don't have Blogger ID, you can choose [Name/URL] at the "comment as:"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