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6, 2009

Treasure Now & Expect Future

昨天意外發現某網友逛到我無名Blog...
我也好奇的點回去瞧瞧...
發現這位網友寫了很多外國藝人/樂團的分享文~
剛好我看到了Jason Mraz & Colbie Caillat合唱的"Lucky" MV~
Wow~ 我很愛副歌部分~
當然就趕緊來google一下JM...也(噓!!)Download了他的mp3
(要申明: 我都會先download真的喜歡我是會去買CD的!!)

聽聽其實我還真的滿喜歡的~
之前就聽過這號人物...卻一直沒仔細去聽他的作品~
正好前一陣子(2/28) Jason Mraz才來台北辦演唱會~
那時的我其實對他也不了解~ 自然而然我也不會花錢去那場演唱會!!
現在想來...其實非常非常可惜!!

國外歌手能夠來到台灣...已經不容易了~
當然能把握的都要好好把握!!
所以去年底我很開心我去了Kylie Minogue的演唱會~
非常值得!! 聲光效果很讚..讓我那幾天都很High~
去年也還去了Chris Botti, Diana Krall的演奏(唱)會~
非常期待未來台灣還會有多少很棒的藝人蒞臨~
(p.s. 在Dallas的時間也有機會看/聽到Maroon 5, Destiny's Child, Michael Bublé, Josh Groban, Justin Timberlake, Kenny G...很珍惜這些機會...因為我比很多人幸運很多了!!)

所以當我聽過Jason Mraz之後...一整個惋惜我錯過了那場Concert...
下一次也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
所以任何西洋歌手來台前...要先做點功課...或許聽了不合你胃口...但起碼你試過了!
對自己喜歡的事物也不會有任何嘆息~
接下來台北的五六月對我來說是藝文月~

  • 5/1 李雲迪 @ 台北國家音樂廳 (李雲迪在2000年在蕭邦鋼琴大賽獲得首獎)
  • 5/9 Jane Monheit @ 台北國家音樂廳
  • 6/5-6 Kenny G (Detail to be announced!) 似乎沒出現在年代售票節目表了!
好多表演...其實還有一兩場是台灣藝人表演~
但對我來說相較於外國藝人...台灣的是可以割捨的....起碼礙於荷包不夠力的關係!!
所以如果能掌握到你喜歡的事物...那是最好!!
錯過的也就不要想太多了...繼續往前看...找尋下一個目標!!
Treasure Now, Expect Future, then Go For It!!

"Lucky" Official Video With Colbie Cailla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side bar, please leave it there! :D
*If you don't have Blogger ID, you can choose [Name/URL] at the "comment as:"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